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預估明年經濟成長5.8%

2014/9/3 13: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3日專電)印尼新政府將於10月底就任,財政部預估,受到全球經濟成長下修的影響,印尼明年經濟成長率「只有」5.8%。

印尼總統當選人佐科威(Joko Widodo)曾表示,上任後將致力推動印尼經濟成長率達到7%。

不過,印尼財政部基於目前全球經濟態勢,認為即將上任的新政府在2015年最好的表現為實現5.8%的經濟成長率。

財政部副部長班邦(Bambang Brodjonegoro)近日表示,雖然世界銀行(World Bank)預估明年的全球經濟平均成長將比今年更好,但印尼要在2015年達到5.8%的經濟成長率,還是要經過很大的努力。

世銀日前下修2014年全球經濟成長預期,從原先預估的3.2%調降為2.8%,而2015年和2016年的全球成長預期則調整為3.4%和3.5%。

班邦指出,印尼必須擴大財政空間,吸收更多的投資金額。

他認為,佐科威政府將於10月底上任,基本上無法在2014年度實施新的經濟措施,但若能在2015年度能做出更大的努力,全國經濟成長率將比今年更好。

他希望新政府能持續激勵市場,為一些重要的行業提供稅務津貼,擴大外國直接投資金額。

此外,班邦也希望新政府能改善印尼的出口表現,他認為印尼要加快經濟成長,不能單靠國內消費市場,必須持續發展投資事業和改善出口表現。新政府若能做出這些努力,明年的經濟成長率應能達到5.8%。103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