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6未上市 果粉已雇人排隊

2014/9/9 1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免費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可能有一大堆令人毛骨悚然的工作,但這也可能是厭惡排隊購買商品民眾的寶貴資源。

美國科技網站Betabeat報導,舉2013年的可頌圈熱潮為例。沒有7485個小時可在麵包店Dominique Ansel Bakery外頭排隊的紐約客,可求助Craigslist的可頌圈黑市,有民眾會購買這種令人垂涎三尺的烘焙食品,再以高達原價5倍的價格在網路上兜售。

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將發表重要消息,Craiglist出現另一個這種黑市:搶購iPhone 6的排隊者。迫不急待想得到新品的消費者,可支付數百美元雇人排隊,在產品最終於未來某天上市時,幫他們購買最新iPhone。

一家專業排隊公司為它的排隊服務收費每小時20美元。根據廣告內容,買家可要求排隊者在「任何一家蘋果專賣店或其喜歡的紐約電信業者」外排隊。顯然地,果粉都等不及了,9月3日就見到許多職業排隊者已在第5大道蘋果專賣店外頭紮營。

另一名自稱為萊恩(Ryan)的民眾,已開始為他的服務向紐約客收取300美元基本費用,加上代為購買的裝置費用。

他寫道:「考量到如果你願意,就可正當地利用蘋果的手機或裝置賺錢,我覺得這個價格相當合理。」他說:「還有,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為了iPhone,待在笨蛋旁邊等待好幾個小時。」103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