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推ApplePay行動支付系統

2014/9/10 08:12(9/10 0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9日綜合外電報導)法新社報導,蘋果公司今天推出新款行動錢包,目的在讓消費者iPhone與信用卡連結,讓他們在支付上更加安全和便利。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這款ApplePay行動支付系統將讓消費者打手機連結零售商的「全新支付系統」,替換「過時的支付流程」。

ApplePay將內建於新款iPhone中,同時新iPhone也將配備一種「安全元件」晶片和近場無線通信(NFC)天線。

美聯社報導,消費者將能用手機拍下他們信用卡的照片,蘋果接著將進行確認,並將費用加入手機Passbook帳戶,如此消費者即可完成支付。

蘋果宣布,部份商家將接受這種支付系統,包括梅西百貨公司(Macy's)、完全食品市場公司(Whole Foods)、華爾格林(Walgreens)、迪士尼(Disney)商店,當然也包括蘋果商店在內。

路透日前引述巴克萊資本(Barclays Capital)摘要報導,ApplePay將提供蘋果「在美國最龐大消費者交易數據之一」。

庫克說,其他種種做法未能成功,因為這些公司推出行動錢包只以「自我利益」為基礎,而非以使用者經驗為主。

庫克展示一段消費者打手機連結支付終端的影片時說,「這樣做真酷」。1030910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6亮相 螢幕變大了
iPhone6台灣9/26起預定 最快十月開賣
結合信用卡 蘋果推ApplePay
Apple Watch推出 惹左撇子不爽
iPhone6太大 男人口袋恐怕裝不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