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和泰車引進日野 海外唯一基地

2014/9/16 14: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6日電)和泰車在商用車市場積極度日增,今天除了引進日野(HINO)油電複合動力(Hybrid)系列商用車,也將生產線引進台灣,成為日野在海外唯一的生產基地。

和泰車表示,今年由於大量客運公車5年低底盤公車免關稅在5月底截止,帶動市場整體銷售量達1萬8900台,年增11%;其中,物流業、資源回收車、消防車、工程車購車數增加,讓中小型貨車銷售量達1400台,年增27%。

目前國內商用車市場以日野、三菱(Mitsubishi)、ISUZU為主,市占率分別40%、29%、26%;其中,3.5噸主流以三菱為大宗,市占率達4成,日野市占率約26.5%。

和泰車表示,推出3.5噸油電複合動力商用車,因採用油電複合動力的價差將在3年內回收,且在日本市場年銷超過2000台,預料可提高日野在台灣商用車的市占率至5成。

此外,和泰車旗下製造廠國瑞汽車也是日野海外首座油電複合動力商用車製造廠,國瑞車至目前止,已生產日野商用車達10萬台,2012年開始導入Camry Hybrid生產,在有相當經驗下,拿下日野油電複合動力商用車的生產權。103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