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鋼蓋大樓 提供員工優質住宅

2014/9/17 07: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7日電)中鋼集團子公司中欣開發公司即將在高雄市前鎮區中鋼總部大樓旁興建4棟住宅。中鋼表示,主要是中鋼將召募數千位員工,為提供員工優良居家環境,決定將其中兩棟供員工認購。

中鋼公司表示,中欣公司位於前鎮區多功能經貿園區土地,歷經多次都計審議程序取得建照,為此區內第一個住宅大樓開發案。大樓由林子森建築師設計,外觀選用淺灰、深灰交錯的特殊鋁板造型裝飾,與中鋼集團總部大樓相呼應。

中鋼指出,中鋼於民國66年在小港區動工興建共五期眷舍,歷經6年完成,已是30多年前的事。未來中鋼有不少員工退休,必須要召募數千名新員工,為提供員工優質住宅,配合集團土地資源活化政策,才規劃在前鎮區中鋼總部旁蓋四座29層的智慧型住宅大樓。

中欣公司規劃4棟大樓中的D、E兩棟共222戶,每戶坪數約4、50坪,採合建分售方式,由集團員工認購;另A、B兩棟計164戶,每戶坪數約8、90坪,未來將對外銷售。

中鋼說,前鎮住宅大樓為中欣公司切入住宅不動產業的首部曲,也是中欣公司踏入B2C行業的試金石。

中欣公司已著手進行規劃位於橋頭高雄新市鎮的土地,將持續為民眾及集團員工推出優質住宅。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