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眾電信拚重生 盼接軌TDD

2014/9/17 12: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7日電)大眾電信於4G TD- LTE全球發展倡議組織GTI第11屆全球會員大會上,實際展示XGP網路設備、用戶終端及相關應用服務,XGP相容於全球先進的TDD行動寬頻技術。

大眾電信在今年5月表示,次世代PHS(XGP)技術將成為70萬PHS用戶的新希望,大眾電信在4G TD-LTE全球發展倡議組織GTI(Global TD LTE initiative)第11屆全球會員大會上,實際展示XGP網路設備、用戶終端及相關應用服務,XGP相容於全球先進的TDD行動寬頻技術,並強調,大眾電信已獲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准次世代PHS的升級計畫。

大眾電信看好,XGP技術可順利接軌中、美、日等全球主要人口市場地區的TD技術,加上全球主要手機品牌商,包含Apple、HTC、Sony、Samsung、中興及華為等,已有高達近30款的多模多頻智慧型手機終端可支援XGP系統使用。

大眾電信表示,將利用有別於其他電信業者的綿密基地台特性,以XGP技術為基礎,整合全球的能量,朝向容量補充為主的運營模式,規劃與布署都會人口密集區的行動寬頻通訊網路,以同業或異業聯盟方式,瞄向全球市場,達到永續經營。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