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魯閣賣資產 挹注獲利8千萬

2014/9/17 15: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7日電)大魯閣今年6月到9月分別處分位於台北市重慶南路及基隆市愛三路的3處辦公樓層,將挹注今年獲利約新台幣8000萬元。

大魯閣表示,為專注於商業不動產事業發展,使公司資金運用更有效率和彈性,子公司大魯閣建設公司於6月底到7月初期間,處分位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的2處辦公樓層,面積分別約138坪,處分利益約7000餘萬元,已認列入帳。

另外,上週處分位於基隆市愛三路的辦公樓層面積約280坪,處分利益約500萬元,預計今年第4季前完成認列。

大魯閣指出,近年積極轉型進入商業不動產開發經營,事業版圖橫跨兩岸,透過延攬具有多年不動產開發經驗的專業經理人團隊,並與國內外知名開發商、零售業者等夥伴進行策略合作,期在商業不動產有更大發展。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