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衝低價 一枚銅板上雲端

2014/9/19 08: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中華電信hicloud推限量超低價雲端服務,每天不到新台幣10元,訴求雲端低價策略,讓客戶「一枚銅板上雲端」。

中華電信hicloud完成系統再升級,CaaS雲運算推出限時限量3000台「標準型Mini」雲伺服器,其中使用Linux系統的型號,每天僅需8.8元,是目前市場上同類產品的最低價;使用Windows者,每天也只要13.8元。

除此之外,hicloud雲運算也正式推出南北異地備援,及開關機不同收費等多項創新功能,不但提升雲端服務的可用性與可靠度,而且當客戶租用的雲主機在離峰關機時,還可以進一步降低費用。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鍾福貴表示,標準型Mini雲伺服器與南北異地備援的推出,代表中華電信hicloud在規劃新功能與新費率時,會盡力滿足不同用途、不同規模的企業需求。

鍾福貴表示,有了這些新功能,企業導入雲端服務將會更加順暢,整體支出也更能夠掌握。未來hicloud會不斷加入新功能與新服務,同時提升穩定性與效能,讓更多有意採用雲端服務的人,都能享受到hicloud帶來的便利。103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