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出新機 荷蘭粉絲7度赴美

2014/9/19 09:09(9/19 0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8日專電)蘋果的iPhone 6與iPhone 6 plus將於明天問世,蘋果迷們早已迫不及待,在南加州巴沙迪納的蘋果專賣店前,已排滿長長人龍,甚至還有遠從荷蘭搭機來排隊的民眾。

一向在上午10時才開店的蘋果專賣店,明天也將提早兩個小時開店,讓排隊的民眾可以早點拿到手機,早點回家休息。

排在第1個位置的納朗賀(Francisco Naranjo)說,這已經是他第6次排隊買蘋果的產品,但卻是第1次排到第1個位置。他說,依照過去的例子,他大約都提早3到5天排隊,這次他提早5天前來排隊,就排到第1個位置。

南加州有眾多華人,再加上iPhone 6與iPhone 6 plus在中國大陸上市的日期仍未定,因此有不少華人在隊伍的行列中。

今天上午11時到現場排隊的楊先生就說,這是他第1次為了買蘋果產品來排隊,但也不是要買來自己用,而是代購。根據行情,將iPhone 6與iPhone 6 plus拿到中國大陸賣,每支大概可以淨賺300美元左右,也算是一筆額外的收入。

來自荷蘭的凱茲邁特(Martin Gijzenuter)更是瘋狂,他在16日搭機抵達洛杉磯,就是為了要拿一支最新的iPhone 6 plus回荷蘭。凱茲邁特說,前前後後他已經為了採購iPhone或iPad飛到美國7次,無非是希望在荷蘭還沒上市前,就先拿到新手機,這樣顯得很拉風。

從現場排隊民眾的反應來看,iPhone 6 plus的受歡迎程度都遠超過iPhone 6,絕大部分排隊的民眾都是選擇螢幕更大iPhone 6 plus。1030919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6 台灣9月26日開賣
iPhone6資費 4大電信業者比一比
換手機一定要看!各家旗艦機大比拚
iPhone6未上市 果粉餐風露宿準備搶購
iPhone6然後呢?還想問蘋果8件事
iPhone6洩密 富士康員工被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