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6開賣 蘋概股紅通通

2014/9/19 11: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9日電)全球瘋搶iPhone 6,今天開賣首日,市場看好蘋果銷售將創佳績,激勵台灣蘋概股今天紅通通,包括大立光、玉晶光、可成、嘉聯益等表現相對強勢。

蘋概股表現大致同步上揚,唯有傳出巴西廠罷工的鴻海一度翻黑外,其餘包括光學鏡頭二大供應商大立光及玉晶光、軟板廠嘉聯益、台郡、華通、F-臻鼎及台達電、機殼的可成、F-鎧勝、電池的新普、被動元件的國巨、組裝的和碩都呈現紅盤表現,整體表現相對大盤強勢。

iPhone 6預購創銷售佳績,花旗環球證券、德意志證券今天均出具最新報告,雙雙喊買大立光,目標價也都給到2900元。

花旗環球證券認為,智慧終端新品規格升級的趨勢持續,德意志證券則認為大立光出貨的iPhone 6模組平均出貨單價(ASP)較先前高出7~10%,均將正面挹注大立光未來營運。

花旗環球證券認為,市場過度反應iPhone 6數位相機未升級一事,大立光股價在蘋果9月9日發表iPhone 6後已經修正8%。

花旗表示,數位相機模組升級不僅限於「相機畫素」這一個功能,新款iPhone 6在數位相機自動對焦、錄影功能方面,都有長足進步。

德意志證券出具的報告以「為什麼iPhone 6有一顆突出的相機」為題,說明大立光這次出貨iPhone 6不僅規格升級、且外型纖細,這是挹注今年大立光獲利的關鍵點。

雖然iPhone 6畫素看起來是按兵不動,其實細節規格,像是聚焦畫素、景深長度及光學防手震等都是亮點,且蘋果將自動對焦時間縮減50%,預期iPhone 6應推升大立光鏡頭模組平均單價7~10%。103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