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新北山藥好吃又健康

2014/9/22 11: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2日電)「新北市山藥節系列活動」將於10月4日登場。市長朱立倫今天促銷表示,新北山藥好吃又健康,是新北三寶(綠竹筍、甘藷、山藥)之一的健康食品。

新北市農業局今天舉行山藥節記者會,朱立倫表示,吃山藥的重點在「要新鮮吃、要簡單吃、要常常吃」。

他說,他最喜歡吃山藥排骨及涼拌山藥沙拉,不僅新鮮、保留原味且營養豐富,是食物之寶,尤其是雙溪種植的台灣原生種山藥,更是營養豐富。

他表示,山藥節活動結合農業及觀光,讓民眾覺得好吃又健康,還可到雙溪、平溪、貢寮旅遊,帶動地方觀光。

農業局指出,山藥是新北重要農特產品之一,以原生種、紅皮屑及白皮屑為大宗,每年10月到12月是山藥的盛產期,透過山藥節系列活動,帶領民眾欣賞山藥產地的風光美景,還可認識山藥、品嘗山藥。103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