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工研院附設托嬰中心揭幕

2014/9/23 14: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3日電)工研院附設托嬰中心今天揭幕,工研院院長徐爵民表示,盼能讓員工在工作與育兒生活獲得平衡。

徐爵民說,員工是工研院最重要的資產,工研院不僅重視員工,連帶對員工家庭生活也十分關心;工研院附設有幼兒園,也設置有安親班。

工研院今年進一步設立托嬰中心,徐爵民表示,主要希望員工子女從出生到學齡都能得到妥善照顧,協助員工在工作與育兒生活獲得平衡;讓員工無後顧之憂,安心工作,產出對產業有貢獻的研究成果。

工研院指出,附設的托嬰中心是由新竹地區專業嬰幼兒托育組織北澤國際得標設置,合格托育人員與嬰幼兒照護比為1比3,優於1比5的法定標準。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