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虹李文造:房地合一非打房

2014/9/23 17: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3日電)房地合一實價課稅箭在弦上,財政部預計下會期送進立法院審議。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房地合一是稅制的問題,並非打房,房市雖然低迷,但路段佳的好產品價值仍高。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和總經理李耀中父子今天連袂出席「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發表會。李文造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財政部研議的房地合一對只有1、2戶房的一般民眾不會有影響。

李文造指出,房地合一稅對於投機客或是動輒5、6戶或數十戶房屋的人會有較大的影響。但對於售屋逾新台幣3000萬元以上者列入排富之列,他對此不表意見。

李文造說,房屋市場近期低迷,目前仍有部份預售屋創新高價,但那是好地段的好房產品,或物以稀為貴的房屋才會續創新高,創新高的房屋比例比以前少得多。

他認為,現在賣屋壓力較大,反而是買屋者進場選購的好時機,購屋人一則買便宜房,若在意品質者就只能多花一些價格挑好房。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