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口A7擴大容積 營建署澄清

2014/9/30 21: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30日電)內政部營建署表示,林口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因容積獎勵增加戶數,是得標廠商依都市計畫法向地方政府爭取取得,非由內政部營建署同意。

營建署表示,位於林口的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被外界質疑擴大戶數以致廠商獲利增加,此案是公開招標後的得標廠商進行設計後,送桃園縣都委會審議而取得綠建築等獎勵容積,皆依照法定程序處理,並非經內政部營建署同意而取得。

營建署進一步說,林口的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增加的戶數,仍需符合合宜住宅售地契約規定的售價上限及銷售對象等規定,以及提供等比例之出租住宅,也非無條件增加廠商興辦利潤。103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