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子股領漲 台股拚9000點

2014/10/1 11: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 1日電)美股下跌,台北股市今天開盤下跌8.05點,來到8958.87點,盤中在鴻海、大立光、矽品等電子股走高下,指數多次挑戰9000點,最高來到9014點。

盤中以電子股最為強勢,蘋果公司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將於17日在中國大陸上市,售價分別為人民幣5288元和6088元起。激勵蘋果供應鏈走揚,鴻海盤中上漲2.7%,來到98.6元;大立光也衝高至2275元,漲福超過4%。

台股昨天盤中大跌百點,財政部長張盛和上午在立法院再度喊話,台股只是受到國際小亂流干擾,外資只是回到美國賺匯差,台股回檔後,多頭就有獲利機會,台股快要回到之前1289億元的日均量;外資也在看獲利率,若在台股的獲利率大於匯差,外資就會回來。

台灣工銀投顧指出,台股昨天急拉百點,除了政府基金進場護盤之外,中實戶和大戶也有進場,配合外資賣超力道減緩,只要國際股市走穩,加權指數可望持續反彈,本月高點上看9250點。103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