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延遲通報惹議 王品喊冤

2014/10/10 19: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0日電)王品集團因旗下4種產品使用正義油品,遭外界質疑延遲通報,王品公關窗口今天表示,集團旗下餐飲品牌眾多,需要時間查清楚,並非拖延,王品是最早停用正義油品的業者。

台中市衛生局9日表示,王品旗下王品牛排、西堤、陶板屋、藝奇新日本料理4個品牌,共4種產品用到正義油品。平面媒體質疑王品8日面對衛生局稽查,藉口品牌太多需時間清點,延至昨天才將資料送到,用途和流向卻交代不清,有隱匿之嫌。

對此。王品集團公關副理朱書霆表示,集團旗下餐飲品牌眾多,需要時間查清楚,給外界正確的資訊,絕非拖延。

朱書霆說,集團一直使用國家提供認證、檢驗合格的廠商品牌,強冠事件爆發後,多家餐飲業者改用正義油品,政府官員日前也公開表示正義油品沒問題,近日卻被查出混充食用油,讓業者受到很大的打擊。

他指出,王品集團9月11日起已將正義豬油全數預防性下架,不再採購,是國內最早停用正義油品的業者,對不肖業者以混充油取巧通過檢驗,令食安蒙塵,集團感到無奈及痛心。

王品集團再度用到黑心油,董事長戴勝益至今未出面說明,朱書霆表示,董事長很關心食安事件,除了第一時間指示同仁全力配合衛生局處理,集團也會將最新情況彙整後向董事長報告,開會討論後,還是交由各品牌去處理。103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