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魅力秋季展 精品大曝光

2014/10/21 07: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1日電)2014年台北魅力展(TIS)秋季展11月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囊括話題性最高的196家國內外設計師與品牌,展出超過1.5萬件新設計,還有許多隱藏版的夢幻逸品設計大曝光。

紡拓會表示,TIS秋季展將有201展位,陳列逾1.5萬件最新流行設計商品,並以多元的展間活動、搭配動靜態的方式讓觀眾體驗目不暇給的亞洲時尚魅力。

展品中多的是來自大師門下的新銳設計,例如去年剛創立同名品牌「Athena Chuang」的設計師-莊承華,曾在義大利品牌Frankie Morello和經典品牌FENDI任職,並親身師承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指導。

莊承華今年秋冬新作以古老英式制服「黑灰白」色調為質地,加入紅黃藍鮮豔色塊與線條,搭配皮草和跳色細節裝飾,低調的大玩幾何遊戲表達貴族般的華麗感,是本季不容錯過的亮點之一。

另外,義大利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首推個人服裝系列。他畢業於時尚設計名校中央聖馬丁學院及Istituto Marangoni,更曾擔任英國鬼才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的鞋款設計師,及義大利名牌凡賽斯(Versace)的首席印花設計師,具有豐富的歷練與深厚的美術創作實力,屬於隱藏版夢幻逸品。

除了國內精銳設計師外,還有亞洲的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中國大陸,以及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所帶來的14位設計師的作品呈現。

基本的男女裝外,搭配的行頭也不可小覷,話題網路品牌及設計師款男女鞋、袋包、圍巾、雨傘、香氛等一應俱全。

紡拓會指出,TIS秋季展特別規劃亞洲設計師世代傳承、時尚香港、亞洲實力派女裝品牌、魅力鞋履、原民丰采、台北好時尚等不同主題動態展演共13場;紡拓會運用園區後現代工業感的建築群特色,斥資打造國際等級燈光音響及30公尺的大型伸展台,加上受邀看秀貴賓、名媛、明星、時尚意見領袖等,為時尚秀TIS增添光彩。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