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人壽獲世界金融雜誌大獎

2014/10/23 1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3日電)復仇 3年不晚,富邦金控旗下富邦人壽從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人壽手中,奪回世界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頒發「台灣最佳保險公司」殊榮。

富邦人壽表示,英國知名專業財經媒體世界金融雜誌舉辦的「World Finance Award」大獎,今年富邦人壽以投保流程的速度與效率表現優異,持續的流程優化受到矚目,特別是運用數位科技,領先業界提出照相理賠,30分鐘完成審核,提供各世代保戶服務網,讓2013年顧客保留率高達98%,3度獲得綜合評比的冠軍。

富邦人壽今年獲得掌聲不斷,在「保險信望愛獎」囊括8項大獎,包括「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整合傳播獎」、「最佳通訊處獎」、「最佳專業顧問獎」、「最佳保險成就獎」、「最佳社會貢獻獎」等,不僅專業領域持續領先,社會企業責任的卓越表現也稱霸壽險業。

此外,在「保險龍鳳獎」中,富邦人壽是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的第一志願,得因於富邦人壽致力建構完善的培育制度,協助員工提升專業競爭力,獲得青年學子青睞。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