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G梗塞搞笑創奇蹟 金城武輸了

2014/10/23 14:49(10/23 15: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23日電)台灣大哥大網路影片「防4G梗塞,院長愛的提醒在這裡」,創造金雞奇蹟。上線2週逾140萬、1個半月近200萬瀏覽人次,超越金城武廣告,中醫院長大勝不老男神,登網路影片人氣王。

為了讓消費者能快速瞭解頻寬對於4G的重要性,台灣大哥大以輕鬆逗趣的方式表現,針對網友愛搞笑的特色,緊扣住「有梗」才能夠讓網友自主按讚、分享、傳遞的法則,推出「防4G梗塞,院長愛的提醒在這裡」Kuso影片。

影片運用消費者耳熟能詳的橋段加以復刻改編,並結合時下流行的幽默趣味,讓廣大的網友們輕鬆理解台灣大哥大的4G優勢,並在觀賞影片時開心一下。

「防4G梗塞,院長愛的提醒在這裡」影片的超高人氣,除了創造瀏覽人次破表的紀錄,看過的鄉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雖然老梗,但內容有創新,也很好笑,尤其『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有搭上流行用語,超級可愛」;「很久沒有那麼好笑的廣告了」;「台灣真的很缺這種有創意的廣告」;「4G梗塞真的對身體很不好」,引爆網路討論熱潮。

台灣大哥大表示,進入數位匯流時代,消費者行為模式在改變,企業行銷觀念也跟著改變,只有勇於創新,跟著趨勢走在前端,才能做出引起消費者共鳴讚賞的好作品。台灣大哥大的金雞以創意打敗不老男神,小兵立大功,再度創造網路行銷的奇蹟。1031023

※你可能還想看:
廣告比一比》金城武的4G廣告(影片)
還看不夠嗎? 金城武歷年廣告回顧:帥到你投降
帥到天荒地老 金城武男神圖輯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