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招商 吸引投資305億元

2014/10/23 17: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3日電)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在「2014投資桃園•領航世界招商大會」中,與國內外20家廠商簽署投資合作意向書,預計可吸引305億元投資額。

「2014投資桃園•領航世界招商大會」今天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廳登場。

吳志揚表示,桃園航空城計畫是繼十大建設之後,最大型的經濟建設計畫,同時也是國家級的旗艦計畫;政府在這項計畫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5000億元,更吸引大批民間的各項投資進駐,預計可帶來30萬個就業機會,並連動帶來7兆元的經濟效益。

吳志揚並與國內外20家廠商共同簽署投資合作意向書,共同推動桃園航空城計畫;簽署廠商包括美商好市多、大和房屋、法商迪卡儂、家樂福、國內大廠遠傳電信、手信坊等企業。

桃園縣政府指出,這項投資合作意向書,預計可吸引總投資金額達305億元。

桃園縣政府表示,配合中央政府「前店後廠」的概念,桃園航空城將成為自由經濟示範區,帶動國家經濟發展重要的引擎,適合國際金融服務、創新育成、會展產業、複合式休閒產業、國際醫療服務、生物科技、綠色運輸、巨量資料、文化創意、物流倉儲等行業發展。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