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麻辣關東煮 7-11下架

2014/10/24 1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4日電)涉頂新牛油風暴,統一超說明,關東煮麻辣湯是今年7月14日至10月12日使用,目前各門市所販售的麻辣湯頭為新配方,沒用有疑慮牛油調味,但仍先下架,待有關單位審查。

食藥署公布最新下架產品名單,統一有19項精緻牛油產品受波及,包括來一客、統一麵、滿漢大餐、阿Q桶麵、7-11麻辣關東煮組合包等。

統一超今天傍晚發出聲明指出,針對公司販售的麻辣關東煮湯頭,經廠商通報此批號的麻辣湯頭主要是在7月14日至10月12日使用,目前各門市販售的麻辣湯頭為秋冬季新配方風味的湯頭,確認並無使用到有疑慮的牛油調味。

統一超表示,關東煮另一原味大骨湯頭,不需要使用牛油調味,請消費者放心。

統一超強調,由於相關單位仍在確認是否合格,公司仍秉持負責任態度,先行將麻辣關東煮預防性下架,後續待相關單位確認無虞後,再恢復販售。

7-ELEVEN關東煮部分,因發票無法分辨麻辣或原味湯底,故不限口味一體適用退換貨,發票期間為2014年7月14日至2014年10月24日,後續退換貨作業會再行通知。103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