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 Q線上發問夯 駐站專家助陣

2014/10/24 20: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4日電)看準線上問答趨勢,即時通訊軟體大廠LINE推出行動問答服務LINE Q,今天起宣布推出新功能「你問我答(Ask Me Anything, AMA)」,新功能邀請16位駐站專家加入。

LINE Q自9月17日上線以來,1個月內已累積逾51萬則問題,期間更曾蟬聯Google Play免費軟體排行榜第2名兩周以上。

LINE Q今天起宣布推出新功能「你問我答(Ask Me Anything, AMA)」,新功能邀請16位駐站專家加入,包括體育主播張立群、愛情專家我是大A、金曲龐克樂團滅火器、美食話題熊喵、棒球/電競主播徐展元等,讓駐站專家成為一個專屬行動智囊團。

LINE Q統計顯示,Q民最常發問的前3大話題是「生活」、「戀愛」與「手機」,截至目前已累積逾7萬則發問;而最多Q民追蹤的前3大話題則是電影、音樂及藝人,累計逾42萬人追蹤。

LINE台灣副總經理陶韻智說,LINE Q裡70%的問題能在發問後5分鐘內獲得回答,這種隨時隨地、快問快答的特色,正是行動世代最習慣的即時互動模式。

陶韻智指出,LINE Q是第1款行動世代原生的問答平台,使用者能運用文字、貼圖、照片、影片甚至在地圖打卡來問答,完全符合行動世代的社群活動習慣。

觀察使用者年齡層,陶韻智指出,LINE還發現77%以上使用者是學生和35歲以下的上班族,也是目前台灣在社群平台最活躍的兩大族群。103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