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5度C南加再開店 大排長龍

2014/10/25 0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4日專電)85度C加快美國拓店腳步,今天在南加州的南巴沙迪納開設第13家分店。美國85度C執行長林明哲表示,下個月還將把觸角延伸到更南的聖地牙哥。

從2008年在爾灣開設第1家分店,85度C在近兩年來的拓店腳步明顯增快,在2013年之前,85度C只有爾灣、哈仙達崗(Hacienda Heights)與西科維納(West Covina)3家分店,但這兩年來隨著中央工廠正式啟用之後,不僅在南加州快速擴展,還在北加州開設第1家分店,目前已有多達13家分店。

南巴沙迪納分店今天開幕,10時才正式營業,但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延伸逾百公尺。聯邦眾議員趙美心、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都獲邀出席。

夏季昌強調,很高興來自台灣的85度C在南巴沙迪納開設新的分店,85度C在台灣是非常成功的事業,正在布局全球,也讓美國朋友可以分享來自台灣的麵包。

林明哲則指出,台灣只有2300萬人口,並不算多,因此台灣一定要走出來,過去是製造業,也有很多好的產業跟公司,相信以台灣人的努力與精神,絕對可以走出來。

1名排隊的民眾說,85度C的麵包與一般美國麵包口感不一樣,種類樣式也更多,過去就曾經到別的85度C分店購買,如今在離家更近的南巴沙迪納開設分店,省卻了長途開車的時間,讓他們更方便。103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