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星與萬寶龍 推Note 4配件

2014/10/26 14:55(10/26 15: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全球智慧機領導品牌三星與時尚品牌萬寶龍攜手合作,推出Galaxy Note 4系列專屬配件,包括數位觸控書寫工具與保護皮套,瞄準頂級奢華市場,10月初起於全球萬寶龍專賣店銷售。

Galaxy Note系列推出大螢幕與手寫筆以來,受到商務族群歡迎,在台灣銷售已超過百萬支,為此萬寶龍特別推出有史以來,首款e-StarWalker與Pix數位觸控書寫工具,以萬寶龍在頂級書寫方面百年傳承,以及獨特的技術,結合三星於數位書寫的領先技術,搶攻頂級市場。

三星行動業務執行全球行銷副總裁李永熙表示,萬寶龍在書寫藝術上,有著傳承百年的專業技術與領先地位,因此是三星Galaxy Note 4最理想的合作品牌。

萬寶龍的全新數位書寫工具e-Starwalker與Pix,筆芯的設計亮點為整合式按鈕,搭配所有其他觸控式指令,能夠進行快速筆記、繪製或編輯,以及有能夠更快輸入物件的快捷功能。

除此之外,搭配可另行下載的應用程式,此數位書寫工具可提供六種不同的虛擬鋼筆「筆尖」,如實呈現出對應筆尖的特色,並於螢幕上重現書寫者的獨特書寫習慣。

已經持有萬寶龍StarWalker系列書寫工具的顧客,能夠於萬寶龍的精品專賣店單獨購買電子筆芯,如此一來,StarWalker即搖身一變成為e-StarWalker數位書寫工具。

萬寶龍e-StarWalker數位書寫工具組合,包括一只電子筆芯與一只細字筆黑色墨水筆芯,而Pix數位書寫工具組合,則包含了一只電子筆芯,以及黑色或藍色鋼珠筆墨水筆芯。

雙方此次合作,並將首度推出Galaxy Note 4專用的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手機保護皮套,以及萬寶龍Extreme風尚系列保護皮套,這兩款掀蓋式保護套是由萬寶龍佛羅倫斯Pelletteria皮件工坊的工匠所設計打造。103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