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面板雙虎比拚 友達新增資本支出

2014/10/30 2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30日電)群創光電今天在法說會宣布,明年資本支出倍增;友達光電晚間也發布重大訊息指出,董事會通過新增資本支出預算新台幣213.62億元。

友達表示,新增資本支出預算,主要為因應技術與產能優化、調整與建置。

群創下午在線上法人說明會指出,今年資本支出約190億元,明年可望增至300億至400億元,主要用途就是擴充現有產線產能。

友達除29日法說會提及,今年資本支出約略超過200億元;今晚再公布重大訊息,將新增資本支出213.62億元,但詳細的資金運用方式、時間點還要再評估。

友達強調,客戶的訂單無法全數滿足,會評估擴充產能,但現在還未到宣布的時機。

友達表示,前述資本支出預算執行,將依客戶需求、市場狀況等情形彈性調整。實際支付金額依執行進度,及付款條件決定。

友達統計,在合併財務報表基礎下,截至103年第2季累計購置固定資產已支付金額為105.5億元。103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