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威群買回子公司 美時看俏

2014/10/31 18: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1日電)美時今天公告,艾威群集團同意原價退回先前由美時收購的中國大陸事業體Alvogen Asia Ltd(中國艾威群公司)股權價款。

市場人士指出,艾威群與美時已達成協議,對於中國艾威群的通路與產品,艾威群將以原價826.5萬美元買回,並加計適當利息,估計將為美時帶進約新台幣2.5億元現金,供做擴充商業版圖用途。

此外,在短期內,美時也不需再投入資金於中國大陸通路的建置,可望更聚焦在雙方的新產品(Pipeline)規劃及資源整合。

艾威群此舉主要考量中國大陸通路的建置,短期內仍然需要相當的費用,現階段不是美時的主要目標,基於雙方整合的優先次序,艾威群與美時共同做了以上的決定。

內部人士表示,美時絕對不會放棄中國大陸通路,將藉由自身或艾威群的力量,在中國大陸尋求更成熟、更壯大的中國醫藥集團的現成通路進行合作,絕不會在這高速成長的市場缺席。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