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併四川同業 台泥登重慶水泥一哥

2014/10/31 19: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31日電)台泥旗下轉投資台泥(國際)公司傍晚宣布,以人民幣6億7589萬元併購四川鐵路集團水泥公司,併購後,台泥(國際)在重慶一帶有3個廠,年產能達800萬公噸,堪稱重慶水泥一哥。

台泥表示,台泥(國際)以旗下的台泥(貴港)為代表,透過西南聯合產權交易所組織的公開競投程序,成功取得四川鐵路集團水泥公司100%股權,四川鐵路集團水泥公司擁有年產能200萬公噸的兩條產線,及1條年產160萬公噸的熟料產線。

台泥指出,台泥(國際)原本在四川廣安有1個年產能200萬公噸的水泥廠,重慶廠年產能400萬公噸,如今再成功併購四川鐵路集團水泥公司的年產200萬公噸,台泥(國際)在重慶市方圓100公里一帶擁有3個廠共800萬公噸的年產能,發揮相互支應的綜效,並降低成本,堪稱重慶水泥一哥。

台泥說,台泥(國際)貴州凱里廠預計11月第2條產線完成,年產能達150萬公噸,加上四川鐵路集團水泥公司的200萬公噸,預計明年大陸部份年產能可達6000萬公噸,台灣部份仍維持穩定的1000萬公噸年產能。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