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董事名單曝光 味全:半數有錯

2014/11/12 09: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2日電)味全本週五將召開董事會,魏家擬退出董事會,接手名單受矚目,媒體報導4席政府代表名單將進駐,味全回應表示,名單尚未確定,有半數是錯的。

繼交出101經營權後,頂新魏家承諾全面退出味全董事會,並引進專業團隊進駐,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味全已內定消基會前董事長張智剛接任董事長,其他包括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空大公共行政系副教授沈中元以及長榮大學保健營養系主任吳志忠,這項人事案將在週五召開的董事會上通過。

對於最新曝光的董事名單,味全回應指出,名單都還未確定,很多還在等回覆、溝通中,媒體報導的名單有一半是錯的,尤其董事長必須全體董事會成員推選才能出爐。

味全表示,外面的聲音董事們都聽到,未來新的經營團隊在食品安全、消費者保護、內部管理及產品溯源等的方向都會加強,也是董事人選的考量重點,將會盡力在各行各業尋找專業人士協助。103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