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鎖定中小學生 水保百科免費送

2014/11/23 11: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3日電)氣候變遷,水土保持更顯重要;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繼去年出版「家在山那邊」,今年再出版「小魚的秘密假期」,是專為國小、國中生設計的全國首本水保科普百科,將送500本。

水保局指出,去年出版的「家在山那邊」,是水土保持科普教育知識繪本,廣受各界好評迴響;今年出版的「水土保持知識探索-小魚的秘密假期」,則進一步鎖定國小高年級、國中生而設計,是全國第一本水土保持知識科普百科。

參與此書的專家人士包括中興大學農資學院院長陳樹群,提供專業諮詢;生態插畫家陳桂娥實地勘查繪製解說圖;作者吳立萍則將複雜艱深的水土保持工法及知識,化為淺顯易懂的文字;美術編排張思維運用青少年喜愛的設計風格,吸引讀者目光。

為推廣科普百科深植校園與大眾,水保局即日起至12月20日,特別提供500本受理個人申請。

詳情可至「水土保持與農村再生教育網https://learning.swcb.gov.tw/」點選「活動報報」的此書免費索取專區,完成線上「水保知識大會考」,即可獲贈。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