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人好東京都心2千萬內中小宅

2014/11/25 07: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5日電)信義房屋旗下的日本信義經營日本房市5年,發現國人購置東京房地產偏好市中心五區,且價格約新台幣1063萬元到1860萬元的1到2房物件。

日本信義社長何偉宏表示,日本信義房屋統計調查顯示,國人在東京購屋,89%偏好近都心區,如港區、新宿、中央區等,其中麻布、赤坂向來是高級住宅區象徵,深受客戶青睞。

至於芝浦、晴海等新市鎮物件,由於生活機能充足,連結都心的便利交通,還有奧運等利多題材,也是許多人購屋首選。

台灣買方主要是40到60歲的自營商、上市公司高階主管、科技業及醫生、會計師等,並以總價日圓4000萬至7000萬(約新台幣1063萬元到1860萬元)的1、2房物件最熱賣。

何偉宏指出,日本信義除了現有的新成屋代理販售、中古屋仲介買賣外,明年將新成立租賃仲介與管理事業群,加上日本信義耕耘日本5年下來,合作的建商包括歐力士集團、大京集團、三菱地所RESIDENCE、東急不動產、住商建物、NTT都市開發、積合、大和及雙日不動產,來源甚廣。

日本信義與多家建商合作,物件委售量豐沛,光是新成屋委售就承接21個建案,總銷售新屋戶數達2091戶,還有多樣化的中古物件。

最新推出的是全日本最高60層樓的住宅建案「The Parkhouse西新宿TOWER 60」,是三菱地所Residence與新宿區政府共同推出的大型都更住宅,交通非常方便、最熱鬧的西新宿地區,完工後將是日本最高層的住宅大樓。

他強調,這棟大樓總戶數954戶,每坪新台幣79萬元到194萬元不等,從套房到3房2廳1衛格局都有,大小從10.2坪到最大的47.4坪,預計2017年11月交屋。103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