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降售價 GoPro將在巴西量產

2014/11/25 0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4日專電)今年6月在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運動相機GoPro與巴西製造商達成合作協議,將在巴西生產Hero系列相機。

GoPro拉丁美洲銷售部主管高德曼(Drew Goldman)未透露合作夥伴的名字,但市場消息來源指出,將由鴻海旗下持有GoPro10%股份的富士康在巴西負責生產。

高德曼表示,GoPro運動相機體機小、易上手、防水耐震,巴西人熱愛運動和社交網路,是GoPro的目標族群;期望透過在當地量產,降低售價。

以Hero 3+ Black Edition型號為例,美國售價約1000巴西幣(約400美元),出口到巴西售價要2400巴西幣;在當地量產,售價可望降至1700巴西幣。

GoPro由衝浪好手伍德曼在2002年成立,在數位相機產業掀起一股新風潮。今年6月在美國正式掛牌上市,每股24美元,21日收盤71美元;目前公司市值90億美元。

2013年,GoPro領先全球數位攝影機市場,共售出410萬台,市占率30.4%;日本索尼排名第2,市占率20.8%。103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