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盟出招 將制裁烏東親俄人士

2014/11/28 07: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28日電)歐洲官員昨天表示,各國駐歐洲聯盟理事會代表決定將13名烏克蘭東部親俄人士及機構列入制裁清單,確切名單將於月底公布。

根據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27日的報導,根據某位歐洲外交官員透露,多位駐歐盟理事會代表決定將13名烏東親俄人士及相關法人機構列入制裁清單,這些制裁目標主要來自頓內茨(Donetsk)人民共和國及盧甘斯克(Lugansk)人民共和國。根據歐洲官員的說法,他們都是「分離主義的代表」,而「這是歐盟所不允許的」。

這份最新制裁清單將經由歐盟理事會書面確認後,預計將於月底公布。

自3月起,歐盟及美國因為反對俄國接收克里米亞,以其干預烏克蘭內政為由,對俄羅斯進行一連串政治經濟制裁,最近一次制裁在9月施行。俄方曾多次質疑制裁的合理及合法性,也在8月初禁止從制裁國進口農產品作為反擊。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