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元大寶來證啟動矩陣式管理

2014/11/28 18: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8日電)元大金控旗下元大寶來證券宣布,因應逐漸擴大的亞洲盃布局,正式啟動矩陣式管理,由5大執行副總經理領軍,監理海內外業務經營發展,全力因應亞洲盃挑戰。

元大寶來證券表示,新任執行副總兼元大亞金執行董事陳貝山學經歷完整,具備哈佛大學法學碩士學位,2003年加入美商JPMorgan Chase負責東南亞證券市場,2005年加入新加坡金英證券,2011年起升任總經理。

在擔任新加坡金英證券總經理期間,展現經紀、併購業務的優異實力,協助金英證券在新加坡、泰國、印尼、越南、菲律賓的經紀業務市占率達前4名、併購成績也衝進前10名,表現亮眼。未來將監理元大寶來證券香港、韓國、中國、東協等海外市場的業務拓展及營運。

日前升任執行副總的林象山,擁有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財務金融博士學位,曾任金管會簡任稽核、新寶證券副總經理,2002年起加入元大寶來證券,擔任金融交易部資深副總經理,具豐富證券金融實務經驗,將帶領團隊,負責債券、自營、金融交易等業務。

在元大寶來證券已服務近30年的執行副總龔紹興,政大企業家經營管理研究班結業,擁有深厚的證券經紀業務經驗,負責通路、財富管理以及國內外法人市場經營,目標維持市場領先地位及持續擴大客戶群。

具備政大經營管理碩士學位、負責投行業務的執行副總陳麒漳,過去曾擔任元大銀行總經理,在銀行端豐富的業務經驗,將使他帶領的投行團隊業務全方位發展並勇往直前。

IT由執行副總余耀庭負責,余耀庭擁有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資訊科學博士學位,對於金融業IT發展,有深入的了解與豐厚經驗。

隨著元大寶來證券國際化腳步加快,據點自台灣、香港、越南延伸至韓國、印尼,以及未來的中國大陸深圳,元大寶來證認為,由5大執副監理的矩陣式管理,將可橫向整合海內外各單位資源、縱向加深各據點在地業務發展。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