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諾基亞:看好4G設備成長力道

2014/11/28 2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8日電)諾基亞通信(Nokia Networks)大中華區總裁馬博策(Markus Borcher)今天表示,看好2015年全球4G LTE設備市場,將維持大約年增50%的成長速度。

馬博策表示,未來市場將由包括諾基亞在內的3大業者主宰。

諾基亞通信大中華區總裁馬博策近期來台,今天攜手台灣區總經理謝任邦與媒體暢談未來營運計劃,並將拜會台灣電信業客戶。

馬博策說,諾基亞看好台灣在資通訊產業的設計與製造能力,未來台灣業務將從目前以銷售電信設備為主,轉為擴大與本地供應鏈合作,範圍從通信相關的行動網路、終端裝置與軟體開發。
 


今年諾基亞雖然將手機事業賣給微軟,但並未同時賣掉手中掌握的龐大技術專利,未來希望與台灣產業界,共同探索將專利商業化,把既有技術優勢轉化為實質商機。


馬博策也提到,諾基亞看好2015年全球4G LTE設備市場,將維持大約年增50%的成長速度,且諾基亞在VoLTE、4G網路虛擬化及LTE等領域的實力,都是持續擴展大中華相關商機的優勢。

他認為,未來4G電信設備市場將由諾基亞、愛立信、華為等3大業者主宰,將占8成左右的市占。

諾基亞預計到2025年全球將有超過500億個聯網物件,包含設備、模組和感應器,諾基亞將聚焦相關商機;諾基亞旗下3大事業單位通訊網路(Network)、地圖定位(Here)、先進科技(Technology)的淨收入均有成長,諾基亞通信的策略是增強現有業務能力,同時積極轉型以滿足未來營運商的需求。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