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黑心品 大華:不合格就下架

2014/12/19 08: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8日專電)台灣食品安全又出包,維力炸醬麵等食品傳出疑含二甲基黃,洛杉磯大華超市指出,目前仍需向進口商確認,如果有不合格的產品,就下架。

販售亞洲食品為大宗的大華超市發言人Virginia Tan表示,已得知維力炸醬麵等產品安全可能有疑慮的消息,在以顧客安全為前題的情況下,只要產品有問題,就會下架,但目前仍需與進口商確認情況。

台灣近年來不斷發生食安事件,大華超市也多次受到波及,從2011年的塑化劑風波到之前的餿水油、問題澱粉等事件,大華超市也曾下架相關產品。

Virginia Tan指出,這一陣子也有個別的消費者曾對大華的台灣食品提出疑慮,但並不多,例如之前味全的餿水油事件,但大華的味全產品都是在美國製造,可能有些消費者並不清楚,經過說明之後,也都能了解。

Virginia Tan強調,大華超市在食品安全上有不同的把關方式,而且進口食品都需要經過美國食品衛生管理單位的檢驗,受到的影響並不大。103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