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旗銀推行動條碼 繳款靈活

2014/12/21 11: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21日電) 花旗銀行表示,推出行動條碼繳款服務。只要下載花旗行動生活家App,輸入信用卡相關資訊或選擇網銀登入,就可以產生當期信用卡帳單繳款條碼,再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因應Bank3.0時代的來臨,花旗行動推出行動條碼繳款服務。

花旗解釋,不論是使用iOS、Android系統手機的卡友,只要下載花旗行動生活家App,輸入信用卡相關資訊或選擇網銀登入,就可以產生當期信用卡帳單繳款條碼,並持手機至全台的7-Eleven或全家便利商店,出示App上的繳款條碼,即可輕鬆進行繳款。

花旗表示,卡友無須再使用或列印紙本帳單,不浪費紙資源,達到真正e化。另一方面,為增加繳款彈性,有別於傳統紙本帳單僅能選擇最低應繳或上期總應繳金額,花旗還提供卡友自行輸入繳款金額,最高不超過2萬元即可,在資金的運用上,將更加靈活。

花旗指出,行動生活家App還增加了條碼掃描功能,讓客戶在繳納各式各樣的款項時,不用再花時間輸入信用卡號、電號、水號等複雜的欄位,減少輸入錯誤,也將流程簡單化、加快繳款速度。103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