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耶老提前送禮 美汽油價降至5年低

2014/12/22 08: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彭博報導,根據隆柏格調查公司(Lundberg Survey Inc.),美國平均普通汽油價格在19日止當週下跌24.68美分,來到每加侖2.4713美元,改寫2009年5月15日以來低點。

根據這項針對美國約2500家加油站的調查,汽油價格較上年同期減少79.05美分。

隆柏格調查公司總裁隆柏格(Trilby Lundberg)指出,最近這波油價重挫可能導致汽油價格再跌個幾美分。

隨著產量攀升,以及全球需求不如預期,造成原油價格連續4週重挫,零售汽油價格也跟著下跌。

能源情報署(EIA)指出,汽油價格下跌,明年美國家庭可望省下550美元。

隆柏格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汽油價格是燃料消費者最戲劇化的福音了」「汽油占我們龐大的國內生產毛額(GDP)不多,卻攸關開車族荷包。」

在這項美國本土48州的調查中,最高的汽油價格出現在紐約長島,每加侖2.82美元。最低則出現在奧克拉荷馬州的杜爾沙(Tulsa),平均每加侖2.06美元。洛杉磯普通汽油價格每加侖2.74美元。(譯者:中央社劉淑琴)103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