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資:台灣4G競爭良性 喊買遠傳

2014/12/22 1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2日電)日系外資認為,4G競爭已漸趨良性,不如原先預期地惡劣,認為遠傳電信股價有回升空間,評等從減碼至買進,目標價從55元大幅提升至76元。

日系外資指出,調升遠傳電信評等從減碼至買進,目標價從55元提升至76元,主要原因是4G競爭漸趨良性,不是原先預期般地惡性競爭,遠傳股價近期已有反映,如果每戶平均貢獻金額(ARPU)再明顯提高,股價進一步上攻可能性更大。

觀察4G新進業者動態,日系外資指出,亞太電信計劃推出月租費約新台幣500元的資費,可能是用來吸引其他用戶轉至亞太電的策略,其高資費策略和老牌電信業者相似,與台灣大的網路策略合作計劃,使得亞太電若推出破盤競爭價格並不合算。

另外,台灣之星近期受到母公司議題牽連,恐被邊緣化。

日系外資表示,遠傳發動4G以來,ARPU月增率已達2%成長,行動數據服務收入成長2至3%,表現都優於同業,因此看好遠傳電信。103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