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樺漢明年合併營收逾百億元

2014/12/22 13: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2日電)樺漢科技趕在年底前完成入主瑞祺電計畫,在將瑞祺電納入合併報表後,法人估計,樺漢明年合併營收可望直接跳過新台幣百億元門檻。

樺漢透過取得瑞傳手中持有的瑞祺電股權,拿下瑞祺電經營權,持股33.32%,並由總經理朱復銓擔任瑞祺電董事長。

樺漢今年合併營收約在50億元左右,在有鴻海集團背景下,明年成長3成起跳,外界預估有60至70億元的水準,瑞祺電今年營收則約在50億元左右,因此明年合併營收可望直衝100億元以上,營收規模僅次於研華科技。

樺漢指出,在入主瑞祺電後,還會有後續的購併計畫,購併規模約10至20億元。103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