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智康印度廠 3天公司假給全薪

2014/12/22 19: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2日電)鴻海旗下富智康表示,印度清奈廠區22日起有3天公司假,將支付3日全薪。24日起暫停營運,富智康會確保這次調整符合並優於當地法規規定。

印度媒體引述當地工會報導,鴻海旗下富智康位於清奈(Chennai)工廠今天暫停營運。當地工會表示,不會放棄,將會每天到工廠上班。若工廠管理階層要員工離開,工會將舉辦抗議活動。

富智康今天對外鄭重表示,因應客戶需求變化,22日開始在印度清奈廠區宣佈公司假(Production Holiday),員工享有從12月22日至12月24日3天休假,公司將支付3日全薪。

富智康指出,相關施行已事先公告員工知悉,針對部分團體誤解,勞動部門正召集協調會議,確保工會協商繼續穩妥進行。

為配合客戶在印度當地需求,富智康指出,印度清奈廠區將在12月24日起暫停營運,目前預估有1700名員工受到調整影響。

富智康指出,與政府、當地工會一同合作,多次溝通,確保這次調整符合並優於當地法規規定,並確保員工、股東、客戶權益受到保障。

富智康表示,印度廠區後續營運措施與重組,也正在進行中,以便提供現有與未來客戶更好的服務。

富智康指出,將基於市場考量與符合客戶利益兩點前提下,謹慎評估在印度的投資。

據了解,Production Holiday類似於台灣的有薪假,是印度當地特有規定。在因應訂單需求下,公司進行人力調配,員工在訂單淡季可休假,公司仍支付全薪。

印度媒體引述工會報導指出,富智康清奈廠主要客戶包括諾基亞(Nokia)、Nokia Siemens Networks以及索尼(Sony)。103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