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回歸4吋經典 蘋果明年推小iPhone

2014/12/24 21: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4日綜合外電報導)對蘋果今年9月推出大螢幕iPhone 6與iPhone 6 Plus大表失望的果粉們且不要心急,因為明年蘋果有望推出類似iPhone 6設計、但搭載4吋螢幕的新機。

根據NDTV GADGETS報導,投顧業者高溫公司(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師艾克瑞(Timothy Arcuri)在投資報告中表示,總部位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蘋果(Apple),可能正傾力打造一款搭載4吋螢幕、名為「iPhone 6 mini」的新機。

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取得這份投資報告後還表示,這款傳聞中的新機規格與iPhone 5s類似,而設計上則類似iPhone 6。

只是,這位分析師過往分析的紀錄,準確度可議,因此外界不能盲目全信。

但如果艾克瑞的預測為真,iPhone 6s mini有望取代iPhone 5c,成為蘋果的主打平價手機。

艾克瑞還透露,這款新機可能採用高通(Qualcomm)的零組件,以壓低售價。

蘋果9月推出大螢幕的iPhone 6與iPhone 6 Plus,顯示蘋果願意改弦更張,以順應市場潮流。

不過,觀察家也表示,根據蘋果先前公開發表的談話,蘋果的改變可說是180度大轉彎。

艾克瑞還爆料,蘋果謠傳已久的12.9吋iPad,也有望於明年春上市。

據傳,這款平板將「提振」產品陣容。蘋果12.9吋iPad預估初期的出貨量是1500萬至2000萬台左右。(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3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