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都柏林旅展 台文化節目受歡迎

2015/1/26 09:59(1/26 14: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都柏林國際旅展於當地時間23日在愛爾蘭都柏林登場,駐愛爾蘭代表處提供台灣觀光旅遊等文化節目及趣味有獎問答,加上工作人員鮮豔的原住民服飾,吸引民眾熱烈參與,大放光彩。

都柏林國際旅展(Dublin Holiday World Show)23日至25日在都柏林舉行,駐愛爾蘭代表處第五度參展,提供美食及台愛度假打工資料,表演書法、扯鈴及繪臉等文化節目,以及趣味有獎問答等,吸引2100多人參與。

駐愛爾蘭代表處特別邀請曾訪台的愛爾蘭國會眾議員佛蘭納根(Terence Flanagan)及都柏林市議員佛蘭納根(Declan Flanagan)出席台灣展攤的開幕儀式,他們對展攤的設計及與民眾活潑生動的互動盛讚有加,並與旅遊業者及民眾分享多采多姿的台灣經驗。

今年旅展邀集多位旅愛僑胞及來愛度假打工的青年擔任工作人員,一對一向民眾解說台灣的景點及文化,及進行有關台灣的有獎問答。此外愛爾蘭台灣協會會長呂胤芳表演及教導民眾扯鈴。

中文學校校長劉淑慧現場揮毫,在印有中華民國觀光標誌「亞洲之心」(The Heart of Asia)的宣紙上,書寫民眾的中文譯名;旅愛藝術家蘇雅慧則為民眾繪臉,以有趣的方式宣揚台灣文化,吸引大批人潮。

駐愛爾蘭代表處在愛爾蘭最大旅遊雜誌「旅遊特訊」(Travel Extra)刊登日月潭腳踏車道及台灣旅遊資訊,免費贈送民眾。

愛爾蘭「星期日獨立報」(Sunday Independent)專欄作家韓特(Carol Hunt)去年訪台,並以「亞洲最有創意的城市展現一個獨特的世界」專文,介紹台灣的藝術文化、博物館、觀光景點及傳統美食。

代表處特別將該專文連同台愛度假打工資料分送民眾,讓他們對台灣有更深刻及美好印象。104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