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市府推薦創櫃板家數拔頭籌

2015/1/27 09: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7日電)新北市政府積極協助登記於新北市的公司,取得創櫃板「公司具創新創意意見書」,截至今年1月22日,120家申請登錄創櫃板公司,有20家來自新北市政府推薦。

櫃買中心表示, 新北市政府積極協助登記於新北市公司舉辦資金媒合等活動,為創櫃板推薦單位中推薦家數最高者,不僅提供這些公司異業結盟的機會,為長遠經營奠定基礎,更帶動新北市整體經濟發展,掀起企業進駐新北市風潮。

櫃買指出,只要登記於新北市公司提出引進創投資金的想法及需求,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即主動與國發基金遴選的17家創投公司聯繫,以「到府媒合」的方式,直接讓創投公司與資金需求公司面對面瞭解目前的「經營現況」、「市場規模」、「公司及產品優勢」、「預計募資金額及IPO的規劃與時程」,以評估投資的可能性。

未來新北市政府對於所推薦的創櫃板公司的資金媒合,將與櫃買中心共同合作,持續提供相關協助。104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