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轉型 施振榮:頭破血流也要走

2015/1/28 13: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28日電)宏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今天表示,針對江蕙售票事件,宏碁思維已朝向用戶導向,但能力還不足,這是台灣欠缺的經驗,希望替台灣轉型打先鋒,頭破血流也要走這條路。

施振榮今天出席龍吟2015華人幸福創新論壇,針對江蕙售票事件,施振榮說,對宏碁轉型幫忙相當大,雖然事先做了很多準備,但沒有做到貼心的問題,產生網友反彈,宏碁同仁也得到很好的教訓。

他說,宏碁雖然思維已朝向用戶導向,但能力還不足,這是台灣欠缺的經驗,希望替台灣轉型打先鋒,頭破血流也要走這條路。

他說,宏碁集團董事長黃少華給這次江蕙售票成果打了98分,但執行長陳俊聖認為危機處理的表現,應該是打100分。

施振榮補充,身為當事人他是不敢打這個分數、讓其他人評分,但企業的危機是無所不在,宏碁過去遭遇318、東方科技園區大火事件等,這次遭遇售票產生的危機,也是直接面對危機。

此外,對於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看法,施振榮說,政治議題他沒意見,但期望改變原來不能創造價值的文化,譬如半盲文化,包括像是媒體對於隱形、未來的議題不重視,負面卻放很大。104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