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台灣遊戲市場潛力大

2015/1/28 14: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8日電)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登場,Google全球副總裁暨Google Play亞太區負責人耶爾加(Chris Yerga)指出,台灣是Google Play全球前5大市場,手機滲透率高,看好台灣遊戲市場發展。

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今天在世貿一館登場,「亞太遊戲高峰會(AsiaPacific Game Summit, APGS)」同步舉行,耶爾加應邀出席演講「Google Play為台灣帶來的無限商機」,並分享Google Play發展現況。

耶爾加說,Android在過去6年成長快速,全球有超過10億台Android裝置,遍及190個國家,每天有150萬台裝置被啟用,疊起來會超過20座台北101,蘊含龐大商機。

他表示,全球有78%的智慧型手機及62%的平板使用Android平台,其中有86% Android裝置使用Android 4.0以上版本,Android成為推動Google Play遊戲的重要推手。

耶爾加說,以營收來看,台灣和日本、美國、韓國同時名列Google Play全球前5大市場,主要是台灣智慧型手機滲透率高,且台灣人每天平均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網的時間達197分鐘,居全球之冠,帶動Google Play在台灣蓬勃發展。

他指出,當遊戲的平台已經逐漸由桌機轉移到手機,台灣因智慧型手機的高滲透率,成為行動遊戲的潛力領導市場,這是台灣將遊戲產業推廣到國際的重要時機。104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