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縣辦徵才 118職缺

2015/1/30 1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30日電)南投縣政府、南投就業中心今天聯合縣內9家廠商舉辦徵才活動,50多人應徵118個職缺,平均薪資約新台幣2萬5000元。

找工作過好年,南投縣政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南投就業中心上午在縣府中庭辦理「提升就業力,羊羊吐薪氣」徵才活動,共有9家縣內業者提供118個職缺,平均薪資約2萬5000元,吸引50多名縣民前往應徵。

縣府社會處表示,這次參與的徵才廠商有茂順密封元件科技、信織實業、冠好科技、崧源濾材科技、和俐鑽頭有限公司、寶雅國際、全家便利商店、久允工業、俊侑股份有限公司。

職缺方面則有品管檢驗員、車床技術員、現場作業員、儲備幹部、研發副工程師、業務專員、國貿專員、生產技術員、製程工程師、焊接人員、機械維修員、機械操作員、門市店長等。

一名前來應徵的謝姓民眾說,已失業1年多,由於是洗腎患者,求職不易,許多勞力工作難以勝任,他感嘆痼疾民眾求職不易;另一名莊姓民眾說,已失業半年多,前來應徵司機工作,希望可以順利錄取。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