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股神巴菲特暗示:已找到接班人

2015/3/1 1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8日綜合外電報導)「股神」巴菲特今天在致旗下波克夏哈薩威集團股東的年度公開信中暗示,他已經找到接班人來取代他的位子。

法新社報導,巴菲特(Warren Buffett)說,這名執行長跟他相較之下「相對年輕」,而且是從集團內部選出。

84歲的巴菲特掌控波克夏哈薩威(Berkshire Hathaway)集團50年,身家估計高達723億美元,獲雜誌「富比世」(Forbes)評為全世界最富有男性第3名,僅次於首富微軟(Microsoft)董事長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Carlos Slim)。

巴菲特強調:「我們的董事們認為,未來的執行長都應該來自內部候選人,且是波克夏哈薩威董事會長期以來熟知的對象。」「我們的董事們也認為,即將就任的執行長應該相對年輕,才能長期擔任這個職務。」

「董事會和我都認為,我們已經有合適的人選繼承我出任執行長,準備好在我過世或下台後接任。」

多年來,巴菲特接班人的身分一直是個謎。(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