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薩國組團赴美遊說TPP相關事宜

2015/3/2 12: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薩爾瓦多市1日綜合報導)由薩爾瓦多經濟部長沙羅孟(Tharsis Salomón López)率領的一支訪問團,成員包括薩國官員和國會議員,上週前往美國,就有關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展開遊說工作。

據本地「新聞報」(La Prensa)報導,TPP已被視為中美洲各國紡織業的一項威脅,因為成員國(中國大陸、澳大利亞、美國、印度、汶萊、加拿大、印尼、馬來西亞、智利、柬埔寨、紐西蘭、墨西哥、寮國、新加坡和秘魯中多數都是中美洲的直接競爭者。

薩國經濟部舉例,越南就是薩爾瓦多在美國市場的強烈競爭者,尤其是越南生產的棉質和合成纖維襯衫、毛衣及男性內衣。

薩爾瓦多這個成員包含紡織和成衣業專家的訪問團,在美國訪問期間,將向華盛頓方面說明,在薩美簽訂的自由貿易協定下,TPP可能對薩爾瓦多造成的影響。

據報導,上週稍早,訪問團已曾與美國國會、國家安全會議、商務部和其他相關單位官員會晤。

去年薩爾瓦多紡織品外銷總金額約為24億200萬美元,其中80%是銷往美國市場。104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