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薪上看200萬 中租招募海外儲備幹部

2015/3/2 16:55(3/2 20: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 2日電)中租企業今天舉行媒體聚會,總裁辜仲立宣布,中租控股亞太MA徵才計畫開跑,要招募20名儲備幹部,順利完成訓練且成功派駐海外單位,年薪200萬元起跳。

辜仲立說,中租控股和中實控股仍是中租今年成長的雙引擎。中租控股方面,由於台灣據點飽和,今年拓展重點仍是中國大陸市場,目前在大陸有30個據點,希望未來每年能開出3到5個據點。

此外,辜仲立表示,拓展東南亞市場也是今年重點計畫,希望在泰國、越南、寮國、柬埔寨等設據點。菲律賓在金融海嘯前設立過據點,今年也希望開出新據點。另外,義大利中小企業群聚,今年也會前往考察,年底前會有結果。

他說,因應東南亞和大陸布局,中租控股將徵才500名,其中包括儲備幹部20名。

辜仲立表示,亞太儲備幹部的遴選標準包括認同中租扶持中小企業發展的價值、樂於接受業務工作挑戰、願意到海外國家服務、學士以上學歷、良好的英文能力5個條件。

中租控股表示,亞太MA計畫第1年保障年薪80萬元,表現優異者,第1年年薪就能超過百萬。2年半訓練完成,表現優異並派駐海外單位者,第3年薪資上看200萬元。

至於中實控股,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表示,去年下半年成立中實特勤保全公司和中實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興業公司,負責旗下不動產、飯店的管理和保全業務。中實控股旗下成旅觀光目前正在國內外考察,希望今年可以開出新據點。

此外,黃炳彰說,對於新產品總裁牛肉麵集團也有布局,希望今年開出一家店面。104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