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塑越鋼意外 三星承包商願負責

2015/3/28 10: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8日電)台塑越南河靜鋼廠25日晚間發生鷹架倒塌意外,造成多人傷亡。河靜省當局昨天對此事召開記者會,鷹架施工承包商三星集團旗下C&T公司負責人除了鞠躬道歉外,並表示願意負起主要責任。

承包商負責人表示,鷹架施工機械從瑞典進口,是現代設備,曾經在南韓、新加坡等國使用,尚未發生任何事故。他說,這是意外事故,須有更多時間查明鷹架倒塌的原因。

他還說,C&T公司願意對這起意外負起主要責任,承諾將對死者與傷者承擔責任,並向當局相關部門積極展開意外救援工作表達感謝之意。

相關單位在會中也公布事故初步調查結果,指出機械油壓煞車系統故障是鷹架倒塌的初步原因。當局已成立跨部會小組,展開全面性調查,以利查明事故原因,同時追究責任者。

河靜省永安經濟區(Vung Ang)2006年成立,占地面積約2萬2800公頃,包括多項重大投資案。台塑河靜鋼鐵公司規劃在此區興建第一期年產鋼胚707萬噸的一貫作業煉鋼廠以及山陽深水港。

河靜鋼廠施工委託韓國承包商三星在山陽港區製作防波堤沉箱,25日晚間工人正在搭建數十公尺高鷹架,意外突然發生,造成13人死亡、28人受傷。104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